sarahwong

不是细水,怎么长流

等一个人
来一起喝咖啡

就算
我要double拿铁不加糖
他要标准糖加冰去奶油摩卡
也没关系。

等一个人
来一起吃泡面

只要
端着热乎乎的海鲜味合味道
趴在茶几的电脑前
我不化妆
他不梳头
也很开心。

等一个人
来一起逛小公园

只想
牵手走完城市的每个角落
不需要太远
门票免费的小公园
也很知足。

等一个人
来一起讲故事

尽管

我有我的故事
他有他的过去
都在前任的历练中
成为今天的我们
也没关系。

等一个人
来一起肆无忌惮

告诉我
一起喝咖啡
一起吃泡面
一起逛公园
一起讲故事
一起肆无忌惮地过小日子。

等一个人
来告诉我
过去的
不是细水
无法长流
只因
不是他。

评论(1)

热度(9)